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翔安考察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9浏览次数:167


 

616日,伴随着夏日细雨的凉爽,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观了厦大翔安新校区及其周边的居住生活情况。

 新校区建设是我校发展中最重要的工作,也是涉及到全院师生员工的大事,大家都非常关心关注。为了使大家对学校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支持,并能更早更快的适应新生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了此次参观新校区的活动。

上午,一行人在翔安校区规划办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下,了解了新校区的总体规划与格局,并在工地进行了参观,当看到一幢幢具有闽南特色的大楼平地拔起,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让随行人员激动不已。脚下是稀泥,空气中弥漫着细雨,有老师发自内心地说,负责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同志们太辛苦了。

虽然周边的条件还相对比较艰苦,当走进药学院大楼,看到宽敞明亮的实验室,大家七嘴八舌起来:“这是我们的实验室”,“这个应该就是细胞间了”,“好宽敞”……,大家表现的都异常兴奋和激动,纷纷表示,学院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实验室,再苦再累,我们也要把科研工作做好。

中午,在短暂的会餐环节中,党员纷纷表达了如何在厦门大学药学院的舞台上施展抱负以及如何进行实验室合作的期望,通过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另外,一行人还参观了翔安校区周边生活情况以及翔安区政府所在地( 新店)附近的居住情况。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了解了规划建设中的厦门大学新校区,认识我们的新校园,不断增强了主人翁意识以及作为厦大人的自豪感,为我们更好,更早的适应新生活,更快的在新的起点上展开新的征程奠定了基础。

这次活动极大地加强了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感谢院党委给予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