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药学院实验师招聘启事(已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0浏览次数:61


 

厦门大学药学院(网址:http://pharm.xmu.edu.cn/)是2010年全新整合成立的专门性的药学教学科研机构,是一个集聚我校生物医药研究的精干队伍,荟聚海内外科研精英,培养社会急需人才的综合性、创新型学院。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实验师四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及相应的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核磁共振波谱仪操作实验师1名;

2.液相-质谱联用仪操作实验师1名;

3.高内涵及高通量筛选系统操作实验师1名;

4. 共聚焦显微镜及流式细胞仪操作实验师1名。

二、岗位要求

1. 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一定学术水平,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至少发表1篇高水平论文;

3. 具有招聘岗位大型仪器操作经验;

4. 优先考虑具有长期操作以上大型仪器的工程技术人员及相关专业人士。

三、待遇情况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在福建省厦门市,受聘实验师将按照厦门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相关规定进行聘任(有编制)并享受相应福利待遇(相当于讲师)。学院鼓励受聘实验师参与科研项目研究,不断拓展职业发展空间。

四、招聘办法

有意者请投递详细的个人简历(wordpdf文件),至邮箱pharm@xmu.edu.cn。应聘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请务必按照以下格式书写:“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四选一)”。岗位招满为止,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通知面试。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大学药学院    邮编:361005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 、传真:0592-2181879

厦门大学药学院

201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