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529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基夏园路,占地面积六万平方米,生产设备均为世界领先水平。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9个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


秉承“为婴儿和儿童提供一生中最好的开始”的一贯宗旨,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服务,不但生产从孕期到儿童期的优质营养品,同时致力于促进中国婴幼儿营养保健事业的发展,积极开展各种育婴普及活动,向年轻父母宣传国际领先的早教理念,为中国的宝宝及家长提供美赞臣世界级营养专家的呵护与关怀。


职位名称:营养推广代表


基本职能

按照公司总体销售及市场策略和方针,向客户进行营养教育或咨询工作。


我们的人才标准

如果您符合以下的条件,热切欢迎加入我们的A+非凡之旅:

2012年的本科或以上应届毕业生,医学/药学/营养学/护理/食品等专业优先考虑;

具有亲和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

适应能力强,能够接受工作地点的变动;

具有销售经验/医院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者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登陆网站-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电话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线上测评-终面-录用


应聘方式:

欢迎访问我们的校园招聘专题网页:http://mjn.zhaopin.com了解详情并在线投递简历。


员工发展

美赞臣是一家高度重视吸引、保留并发展人才的企业。我们坚信,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财产。为了使员工的能力能够得以不断提升和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学习内容和丰富的学习机会。公司不仅为员工提供各类提升专业及管理能力的课程,并在公司内部营造辅导的文化,创造共同学习的氛围。同时,我们的年度发展计划和人才回顾等流程,帮助员工发现自我的潜能,规划职业生涯的发展,与公司的事业共同进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