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捐款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的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7浏览次数:154


 

全校教职员工、同学们:

    当祖国西南地区的同胞还在旱灾肆虐的困境中等待甘露时,青海省玉树县又传来了地震的噩耗。414日凌晨7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房屋大量倒塌,道路损毁,桥梁断裂,山体滑坡,给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分别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千方百计救援受灾群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天灾面前,我们要团结一致,不分地域、不分民族,关注灾情,表达爱心。此前,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已经行动起来,捐出了赈灾义款。在此,学校倡议全体师生员工:继续向玉树灾区受灾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捐赠善款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我们坚信:地震无情人有情,中华民族万众一心,让“玉树不倒,青海常青”!

教职工和学生的捐款,由各单位部门工会和学院团委分别收集并登记造册,428日将所收捐款交校财务处,教工和学生的捐款登记表分别交到校工会和校团委。此次捐款学校将通过厦门市红十字会转送玉树灾区,捐款情况将在校园网上公布。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表达我院师生员工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帮助他们度过难关,请各位有意捐款的师生,在428日上午下班前,将所捐款项交给罗红,以便汇总上交财务处。

  

                                                  厦门大学办公室
                                        中共厦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厦门大学工会
                                            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
                                          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