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厦门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院徽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89


 

    厦门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于2006年厦门大学85周年校庆之际,由五位已经在海外卓有成就的厦大校友为回报母校而倡导成立,是厦门大学的直属研究机构。研究院跨生命科学、医学和化学等相关学科,集研究生教学、基础研究、科研成果转化为一体。期望通过各学科的整合,阐明多种疾病的分子机理,并籍生物技术及基因药物研究,尽快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为药物、治疗和预防方法,造福人类。

    为丰富研究院的文化内涵,树立研究院的品牌形象,现特面向全校征集院徽,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活动要求:

    1、作品能反映我院的研究特色:跨生命科学、医学和化学等相关学科;

    2、作品能表现我院的团队凝聚力和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

    3、作品为电子版(若手绘请自行扫描)将作品发送到  hongluo@xmu.edu.cn  。附作者姓名、系别、联系方式及不超过100字的院徽意义简单说明。

 

截止时间:2007710 上午12:00


奖项设置:优秀作品奖1名 奖金2000
         优秀创意奖3名 奖金各500


相关素材:可点击  http://biomed.xmu.edu.cn  查看学院简介等;相关事宜可拨打电话:2181852老师咨询


                                                               
生物医学研究院

                                                                200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