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攻博学生申请提前毕业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344


 

1、  415之前提交《厦门大学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审批表》见附件。要求所附学籍总卡来院办打印,打印之前,登录研究生院信息化管理平台学生系统,详细填写个人学籍信息以及以往学期的执行报表,以免影响学籍总卡的打印。

2、  414下班之前来院办领取硕士论文答辩材料袋,袋中资料根据附件中的样表,认真填写,其中《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连同2本盲审用论文,于415之前交至院办。其余表格可以在答辩之前领取学位论文评定书时再提交。

3、  盲审论文封皮上的  学号、作者姓名、指导教师姓名、答辩委员会主席、评阅人、等信息一律省略不填,日期统一为2009    月。原创声明、著作权使用声明 声明人签字都不必签字。

4、  所有拟在6月份申请学位的学生,必须在6月份之前完成论文答辩并提交相关的表格。

厦门大学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审批表.doc

样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