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985工程”二期建设项目(高层次人才培养)基本完成情况汇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238


 

接研究生院通知,核对04-08年度研究生发表的科研成果,完成信息审核,更正错误信息,补填漏报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位研究生登陆系统填报04-08年度发表的科研成果,并提交导师和秘书审核。如因填写错误等原因未通过审核的,可直接在系统中修改后重新提交导师和秘书审核。

    
研究生填报的科研成果信息将作为评审研究生科研奖的主要信息来源,请各位研究生认真核对和填报。

    
2)请各位研究生导师登陆系统核对所指导学生发表的科研成果,审核已填报的信息,更正错误的信息,补填已毕业研究生漏报的科研成果,督促未填报的在校研究生完成信息填报。审核、更正、补填科研成果信息的操作程序详见附件2

    
指导学生发表的科研成果信息将作为研究生导师考核的重要指标,请各位研究生导师认真核对和填报。

    
3)请各位研究生教学秘书登陆系统核对本单位研究生发表的科研成果,审核已填报的信息,更正错误的信息,补填已毕业研究生漏报的科研成果,督促未填报的在校研究生完成信息填报。审核、更正、补填科研成果信息的操作程序

    
研究生发表的科研成果是考核各单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成效的一项重要指标,也是体现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标志性成果,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科研成果的审核与填报工作。

    4.
请各单位于1023日前完成以上工作。

 

 

 

                                                                研究生院

                                                                200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