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07-2008学年春季学期执行报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237


 

     为了加强对研究生培养教育质量监控,本学期我院继续实施“厦门大学研究生培养学期执行报表”(简称“执行报表”)网上填报制度,采取学生填写信息,导师审核确认,秘书检查统计的三级模式。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在学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008级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除外)。

 

二、填报项目:2007-2008学年春季学期的执行报表。

 

三、填报形式:网上填报,填报及审核操作均在研究生院信息化管理平台上完成。

 

注意事项:

 

1.研究生填写完毕后,联系导师进行审核。

 

2.个别研究生尚未与导师在信息化平台内建立对应关系的,请与导师或研究生秘书联系处理。

 

3.导师可以使用“教师信息”栏目下的“指导学生名单”确定指导关系。

 

4.秘书可以使用“学生管理”栏目下的“学生导师对应关系”确定指导关系。

 

四、填报期限:20081215日前

 

五、联系人:严弋,电话:2181463 Email yanyi@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