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厦门大学第4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379


   

初战告捷-

--------我院研究生参加厦门大学第4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12月6日下午,厦门大学第4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演武田径场落下帷幕。这是我院第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全院学子以昂扬奋进的斗志,顽强奋斗的的精神参加了多项比赛,所有参加的7个项目,我院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陆娜同学取得全校女子100米比赛第四名、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跳绳接力均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生物医学研究院学子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对于第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全院上下都高度重视,从赛前准备、日常训练到后勤物资保障等,都一一落实,责任到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赛前研究院组织了多次训练,不仅使运动员们更快得进入比赛状态,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增进感情的宝贵平台。赛后,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我院健儿在运动方面的巨大潜力,个个摩拳擦掌期待在明年运动会上再创佳绩,攀登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