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参加“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交流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170


 

各相关院系、各位研究生:

由美国积极行动之博士项目组、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主办的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交流会议将于20081018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会议时间为早上1030到下午500,分4个专场。主要内容是提供美国各主要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助研、助教奖学金方面的免费信息。


会议邀请了中国985重点高校的优秀学生参加,而届时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密西根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及伊利诺伊大学等13所主要大学的工作人员将为这些学生提供免费咨询。我校作为985高校之一,已连续4年获得了主办方的邀请,今年主办方给我校50个学生名额参加交流会议。

具体报名条件为:在读研究生; 品学兼优;英语表达能力强,有到美国大学攻读研究生的意向或计划。

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到国际处802室领取入场券。入场券请于www.igsc2008.com注册生效。


更详细情况可咨询网址:http://www.igsc200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