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陈海峰教授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910

现因工作需要,陈海峰教授课题组拟招聘科研助理2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具有天然药物化学或中药化学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及以上学历2人。

2.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执行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同时,具备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要求具备中药药效物质分析、质量标准研究和大量分离纯化相关实验技能,从事过相关企业合作项目的人员优先。

4.为人诚信、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认真细心,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工作待遇

该岗位为课题组自主聘任,工作地点在福建省厦门市,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享受五险一金,提供优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期间,工资待遇与正式录用相同。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录用后,除正常工资福利待遇外,可以根据其协助完成课题与项目的情况,获得额外的绩效津贴。

三、工作内容

1.  负责化学相关实验器材、试剂的购置、验收、维护、管理登记等工作。

2.  负责实验室的财务报销及安全管理工作。

3.  协助完成实验室相关课题的化学研究、质量标准及工艺实施工作。

四、招聘办法

有意者请投递详细的个人简历(wordpdf文件)至邮箱haifeng@xmu.edu.cn。应聘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请务必按照以下格式书写:“科研助理-应聘者姓名-所学专业”。符合条件者,将在之后电话通知面试。

有意者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欢迎到实验室实地考察交流!本招聘信息有效期至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