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财务报销培训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普及财务报销业务知识,解决师生在报账中因政策不清等导致报销效率低下等问题,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1020日,学院召开了财务报销培训会,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研究生会办公室部门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议由药学院财务秘书林煜杰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财务报销的流程及报销的基本要求等,包括收集发票等报销资料、填写经费报销单、粘贴票据等,以及在报销过程中应注意的几个事项。讲解从简单的填写报销单开始,由浅入深,到实例讲解学生活动中比较复杂的知识竞赛活动。对整个竞赛活动应如何预支及最终报销冲账整个流程,向与会人员进行详尽的阐述和说明。

会议最后,林煜杰老师、张欧扬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讨论,了解同学们在财务报销中普遍遇到的困难,并给出精准的解决方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对财务报销的各项要求有了更系统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报销效率。


(图文:周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