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111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研究近期如何更加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友良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11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报道。

    会议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11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会议指出,《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提出的各项举措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有关人员要各司其职,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做到工作落实到位,关注师生健康,及时教育提醒,坚持落实好常态化师生健康管理措施。


(图文/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