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胜泽泰医药科技走访调研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2


1027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宋友良,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文带队走访厦门胜泽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党政领导相关秘书参加活动,胜泽泰医药科技董事长何润泽常务副总郭建、副总经理魏立霄实验室经理林惠湦新药项目经理朱晨财务经理廖文婷等一同座谈交流。

郭建介绍了胜泽泰医药科技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胜泽泰医药科技主要以人工智能与药物结构大数据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多肽新药发现、研发及生产一体化服务。药学院副院长陈海峰教授从发展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热烈讨论了共同感兴趣的项目和研究方向,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合作共建的“Space Peptides-厦门大学药学院新药临床前研发中心”的积极作用,逐步建立起一套灵活、便捷、高效的合作模式,在临床前生物评价,项目的商业化开发等方面做到真正的合作共赢。

为进一步增进供需对接,在人才输出、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双方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共建基地协议》、《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宋友良为何润泽颁发聘书,敦聘何润泽为厦门大学药学院药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促进了院企间的交流和共享,学院将与胜泽泰医药科技一起,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为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江杉  图:江杉 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