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送慰问,暖心赠温情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919日下午,药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友良,党委副书记黄旻敏,副院长朱铉,新生班主任严小胜、刘爱洁等老师来到军训现场,看望和慰问2022级参训新生。

宋友良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能否适应训练强度,嘱咐大家时刻注意自身安全,注意防暑防晒。他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积极学习国防知识,提高自身的国家意识,同时军训也是培养集体意识和合作能力的重要一课。他希望大家在军训中能有所学、有所获,让此次军训成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难忘回忆和动力支持。


学院为2022级参训新生准备了解暑饮品、小零食,鼓励大家在军训过程中积极表现,努力提升自我,锤炼坚强意志。


此外,学生会成员和新生们还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同学们或一展歌喉,或翩翩起舞,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慰问活动。参训同学纷纷表示定会加倍刻苦训练,力争在军训汇报表演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风采。


(文/黄晟 图/王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