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再次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85

320日晚,药学院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陈怀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紧张和严峻,学校于319日、20日连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要求坚决贯彻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将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坚决守住不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他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好厦门市和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放在首位,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周密实施防控,共克疫情难关。

陈怀锋听取了学院自19日会议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项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严管院楼人员进出,严格控制实验室值守人数,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二是要加强人员健康管理,要求全体师生员工严格服从学校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安排,做到应检尽检。三是要及时掌握动态情况,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厦,离厦须审批;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如有涉及疫情防控的个人情况,须及时向学院和所在社区报备。四是要细化防范工作,院楼不开放空调,保持开窗通风,疫情期间不叫外卖,减少网购,对快递包裹进行消毒。

陈怀锋表示,疫情防控是学院当前的头等大事,希望全体师生员工顾全大局,担起防控责任,遵从防疫相关规定,做好科学防范,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药学院 洪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