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80

    3月15日上午,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主持会议。 

    陈怀锋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二是要坚持科学防疫,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陈怀锋指出,在当前这段时间,学院要在前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实做细防控举措,特别要加强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严格执行师生出行审批制度,及时跟踪返校情况;二是要做足防疫应急处置准备,落实各项防疫的软硬件设施;三是要调整人员聚集性活动的安排,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四是要做好师生教育宣传工作,要求严守防疫规定,及时上报有关情况。


(药学院 洪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