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百年厦大,百名教授进中学”走进 安徽省舒城中学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754


625日晚,厦门大学安徽招生宣传组组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超、闽江学者特聘教授李磊和能源学院辅导员施珩一行,走进安徽省舒城中学,开展“相约百年厦大,百名教授进中学”宣讲活动。

杜超为实验班同学们以及家长作《弘扬嘉庚精神、为吾国放异彩》专题讲座,从厦大精神、办学特色、本科教学以及近年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作为校友,杜超感谢了母校和班主任陆会柱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也和学弟学妹们一起回忆在舒城中学读书的点点滴滴,鼓励大家努力拼搏、不断奋进,欢迎报考百年名校厦门大学,一起“弘扬嘉庚精神,奋进一流征程”。

李磊以“新材料 新思维 新生活”为题,给舒城中学的同学们带来了科普讲座。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带领同学们沉浸在新材料的世界,并在讲座上展示了许多新奇前沿的新材料,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引来阵阵掌声。同学们也频频和李磊教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的最后,老师们现场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宣讲厦门大学招生政策,解答志愿填报困惑。

(厦门大学安徽省招生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