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 安徽省太湖中学举行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484


625日上午,厦门大学安徽招生宣传组组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超、闽江学者特聘教授李磊和能源学院辅导员施珩一行,走进安徽省太湖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在太湖中学庆同楼3楼会议室举行,太湖中学校长潘德安、校长助理周盛开、办公室主任汪中义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杜超介绍了厦门大学百年校庆的盛况,交流了本科生培养、学生就业情况、优势学科等热点问题,重点解读了厦门大学今年面向安徽省的相关招生政策。潘德安首先对厦门大学的关注和重视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太湖中学师生及家长欢迎厦门大学老师前来交流,也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擦亮优质生源基地这块招牌。

仪式结束后,老师们现场为太湖中学考生及家长宣讲招生政策,解答了志愿填报等相关问题。

(厦门大学安徽省招生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