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8

  913日下午,药学院在庄瑾楼52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工组成员以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怀锋指出,当前厦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要求全院师生员工必须高度重视、牢牢守住疫情防线,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精准做好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工作,引导师生坚持做好每日健康信息的填报,加强健康监测,全面摸排师生员工的旅居史、接触史,建立一人一档,同时严格实行外出审批制度,非必要不离厦。二是加强师生特别是新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按要求上网课、错峰用餐、非必要不离校等,特别是对于居家和宿舍进行健康检测的师生要更多一些关心关注。三是进一步提升学院大楼管理等级,进入大楼人员必须测温、登记、戴口罩,严格外来人员进入学院的审批和登记制度,做好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的安全检查及日常消杀;四是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认防疫留观点设置完善、规范,工作流程清晰、可控,要清点、补充防疫物资,做到有备无患;五是要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加强任课教师教育培训,确保各年级课程有序进行。

  最后,他再次强调学院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守校园疫情防控底线,确实保护好全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药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