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33

全院师生员工:


   当前,厦门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了20216号、7号公告,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9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根据会议精神,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以及学院安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性、复杂性,全院师生员工要自觉严格遵守厦门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紧迫感。

二、及时关注疫情信息,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果您或您的密切接触者(共同居住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确诊患者有交集的情况,务必在第一时间主动如实向学院报告、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未按规定报告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三、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如实反馈个人所在地及当前健康状况,如有异常情况,务必及时向学院办公室报告。

四、严格执行外出审批报备制度,严禁私自外出。即日起,非必要不离开厦门。已离开的,返校时需做核酸检测,并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方可进入学院。

五、尚未接种疫苗的尽快接种,除孕妇、慢性病、过敏等禁忌症外,做到应接尽接。

六、各科研实验室、仪器中心平台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安全卫生消杀工作,严格实验室安全防范要求,加强学生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实验室,外来人员进入实验室,必须经过学院审批同意。

七、全院师生员工务必严格遵守学院大楼管理规定,进入学院大楼必须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

八、强化日常自我防护意识,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九、密切关注权威发布的新闻及公告,严禁传播不实消息、缓报瞒报相关信息,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和社区做好防控工作。

   请全体师生员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厦门大学药学院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