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8-10浏览次数:246

      82日下午,药学院在庄瑾楼52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陈怀锋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学工组、工会、办公室、教学实验中心及分析测试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陈怀锋传达了《厦门大学关于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厦门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公告,要求全院师生必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全院师生务必按学校要求完成每日健康上报;全面摸查全院师生信息,包括近14天旅居史、暑期出行统计、疫苗接种情况等,做到一人一档,及时掌握更新。二是升级疫情防控等级,加强学院大楼进出测温管控和外来人员进入学院审批及登记制度;做好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的安全检查及日常消杀。三是熟悉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认防疫留观点设置完善、规范,工作流程清晰、可控,防控物资储备充足;要求带班、值班人员按时到岗,相关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四是要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线上上课的准备工作。并再次强调,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护全院师生健康,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并确保学院暑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学工组和学院办公室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文/李慧文 图/张欧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