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202


    726日下午,药学院在426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厦门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药学院代表候选人,听取并审议了《药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部署。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副院长曾锦章,工会主席朱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超主持。

    大会首先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4名厦门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药学院代表候选人,分别是王光辉、丘鹰昆、朱铉、吴彩胜。

    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慧文代表张晓坤院长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学院2020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对比了学院财务年度收支数据,简要说明了学院各项收入的来源和具体支出的类目。学院将继续落实我校厉行勤俭节约办学、反对浪费工作的要求,科学执行财务预算,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曾锦章就学院科研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希望大家一是积极参与学院学术沙龙等学术交流活动,二是在即将来到的假期做好实验室在校人员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有效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切实防范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保障暑期学院实验室安全和师生的人身安全。

    杜超就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放松,学院将严格落实暑期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师生要坚持做好每日健康信息登记,及时报备行程,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保障暑期安全。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洪昀 图: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