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徽省合肥一六八中学、阜阳一中举行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20

624日和26日,厦门大学安徽招生宣传组组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超、闽江学者特聘教授李磊和能源学院辅导员施珩一行,分别走进安徽省阜阳一中和合肥一六八中学,举行厦门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阜阳一中,副校长刘凤君、教务处主任李冰参加了授牌仪式。杜超介绍了厦门大学百年校庆的盛况,重点解读了厦门大学今年面向安徽省的相关招生政策,并对阜阳一中输送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到厦门大学表示祝贺和感谢。刘凤君介绍了阜阳一中学生近几年的高考成绩及志愿填报情况,表示厦门大学是阜阳一中优秀学子心目中的梦想校园。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衔接,共育英才。

    在合肥一六八中学,副校长苏键、教务处副主任屈新美参加了授牌仪式。苏键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关情况及下一步的育人方向,对厦门大学的关注和重视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在教师培养、高中课程设置、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加强务实交流和合作。杜超首先对合肥一六八中学多年来输送一大批优秀学子至厦门大学表示祝贺和感谢,强调厦门大学选择在建党百年和建校百年之际,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就是希望两校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一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仪式结束后,老师们现场为两校考生及家长宣讲招生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等相关问题,现场人山人海,异常火爆。

(药学院、厦门大学安徽省招生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