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药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面试通知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753

药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面试采取线下面试的方式进行,入围面试名单详见附件。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611日上午9:15

面试地点:药学院庄瑾楼538会议室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和《诚信面试承诺书》于611日上午8:45准时到达药学院529准备抽签、候考。

二、资格审核

请各位考生于610日中午12:00前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harmacyjx@xmu.edu.cn,接受学院审核。面试时,学院将再次对考生资格和身份进行审核,凡未进行资格审核或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1.《诚信面试承诺书》签字扫描版;

2.考生自述(主要包括考生本人的政治表现、外语水平、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学业规划等方面内容)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1.面试方式

1)线下面试。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素质占30%,综合素质占40%,外语能力占30%

2.面试内容

1)专业素质和能力测试。主要考查内容包括:专业学习能力背景;药学专业的发展潜力以及对药学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创新精神和能力;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2)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主要考查内容包括:考生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遵纪守法)、协作性和心理健康情况;人文素养;行为举止、表达和礼仪等。

3)外语测试。含外语听力测试、外语口语测试等方面。

4)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主要考查内容包括: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学院组织思政考核老师加入面试组进行考核,必要时还将采取函调等方式对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

四、联系方式

陈老师,0592-2881147;邮箱:pharmacyjx@xmu.edu.cn

 

 

附件:

附件2.厦门大学药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考生诚信面试承诺书.doc

附件3.厦门大学药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考生自述表.doc

 

                                 厦门大学药学院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