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科利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82


62日上午,南京科利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黎教授,南京派驻厦门大学科技人才专员沈国伟来访我院,座谈院企合作等事项。药学院副院长吴振、党委副书记杜超,吴彩胜副教授、林挺副教授参加座谈和交流。

杜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药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和研究生培养做了简要介绍。吴振表示,药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实践育人工作,科利泰作为国内知名的医药科技企业,是药学专业人才培养的优秀平台,能为我院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提供实践基地、校外导师等方面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实现院企共赢。

丁黎介绍了科利泰的科研能力、硬件设备、业务范围以及成果转化等情况,认为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上有着共同需求,他非常欢迎药学院的师生能够到公司进行访问和产学研对接。

之后,大家就强化专业型硕士培养、推进实践育人、深化院企合作、协同创新孵化科技成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图、文:洪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