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804

428日,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先后在药学院538会议室、520会议室举行。教务处督导组洪万树老师,药学院副院长吴振教授,学院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教学秘书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吴振主持。

    

教师座谈会伊始,吴振向在场的教师通报本学期本科教学的整体情况。接着,各位参会教师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本学期的理论教学、实验教学、毕业论文(设计)、课程组建设等情况反映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在学生座谈会上,吴振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反馈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同学们踊跃发言,对课程设置、实验课教学、就业指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吴振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收集了许多师生们关于本科教学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在会后认真研究,并采取相应的改进措施,不断提升学院本科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陈红丽,图/陈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