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06

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20日中午,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在翔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建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廖志丹作题为《百年风雨话沧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机像主持。两学院党政领导、师生约300人参加。


会上,廖志丹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讲起,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按照历史时间顺序,结合重要历史事件,全面总结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的不懈奋斗史。报告详细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就是一部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

报告会后,两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畏艰险、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切实增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奋勇前行。

(公共卫生学院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