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58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15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专项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院长张晓坤等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全体老师和相关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怀锋传达了学校有关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学生错峰离返校和假期管理、师生员工健康管理、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安排、安全稳定等工作的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陈怀锋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要有序做好学生离校和开学返校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到通知到位、告知到位、跟踪到位。要继续做好师生员工假期健康管理,严格外出审批制度,及时掌握有关动态。要把爱国卫生运动与冬季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和楼内卫生清洁工作。要严格做好寒假期间的学院大楼管理,妥善安排假期值班值守。要科学研判形势,增强预见性主动性,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预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陈怀锋书记最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工作,掌握工作主动权,思想上认识到位,责任上担当到位,全面做好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守护师生健康,为喜迎建党百年、建校百年提供一流保障。

    (药学院 文/洪昀 图/张欧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