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在乒乓球赛场创佳绩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738


    近日,药学院教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工乒乓球比赛,并在多个单项上斩获冠亚军,创学院历史最好成绩。

    1114日,学校在王清明游泳馆二楼乒乓球场举行厦门大学第7届“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双打比赛,药学院教工陈怀锋和林煜杰、韩大雄和李福男分别组成两支男双组合参赛。经过多轮高水平激战,最终陈怀锋、林煜杰组合荣获乒乓球双打比赛冠军。




    1121日,学校举行厦门大学第13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药学院教工徐阳参加女子组比赛,陈怀锋参加男子组比赛。经过数轮激烈交锋,最终徐阳荣获女子单打冠军,陈怀锋荣获男子单打亚军。



    据悉,该系列赛事各参赛队伍高手如云,实力不凡。药学院工会组织教工积极参与,选手们不畏强手,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以精湛的球艺刷新了学院乒乓球赛历史成绩,展示了我院教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药学院 文/洪昀  图/朱铉、林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