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心血管病附属医院来访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605



1014日上午,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科教部副主任陈水龙、药学部主任刘弋戈一行来访。药学院副院长吴振、党委副书记杜超和多名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陈水龙介绍了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发展;刘弋戈介绍了医院药学部目前承担教学、实习实践的师资、住宿等情况,并表示与药学院在教学实践方面的合作意愿。

吴振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计划、实习实践安排。他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双方可以在教学科研方面开展更具体深入的合作。双方就学生到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开展毕业论文实习、社会实践等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

据悉,药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紧密与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的联系,加强教学科研合作,推动医药协同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陈红丽 图/张欧扬、陈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