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498


    202092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副书记杜超,副院长吴振、曾锦章参加会议,院办主任、党务秘书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怀锋主持。

    会上,陈怀锋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20207月至今,药学院党委紧紧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四个落实”,对标巡察组反馈的9个具体问题,立足学院实际提出了24条整改内容和措施,制定了整改方案及清单,对整改措施逐项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陈怀锋重点从“四个落实”方面梳理问题,查找原因,并就目前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做详细汇报。随后,陈怀锋、杜超、吴振、曾锦章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聚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怀锋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他表示,下一步领导班子成员要从以下方面继续做好巡察整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巡察整改作为下一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集中精力抓整改、认真细致抓落实。二是要加大整改工作力度,精心组织和迅速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建章立制,持续发力。解决已发现问题、防止出现新的类似问题,努力做到标本兼治。同时要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联系,及时汇报工作进展,争取指导和支持。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反思,主动把巡察反馈的意见整改当作一次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水平、实现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推动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的全面提升。


(药学院 冯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