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宗利利教授课题组-科研助理/实验室管理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1336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宗利利教授课题组拟招聘科研实验助理和实验室管理员,具体条件如下:

 

一、科研实验助理人员岗位要求

1.已获得有机化学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2.能尽快到岗入职优先;优先考虑熟练掌握常规的有机合成技术和表征方法的应聘者(无水无氧操作、高效液相、液质联用等);

3.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及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备良好的英文文献查阅能力

5.为人诚信、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认真细心,对科研和实验室工作有强烈的兴趣,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实验室管理人员岗位要求

1.应聘者须具有化学、药学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或本科学位;

2.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3.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4.为人诚信、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认真细心,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能尽快到岗入职优先;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待遇

该岗位为课题组自主聘任,工作地点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大学翔安校区药学院,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课题组提供丰厚的工资待遇,享受五险一金,另有过节费、高温补贴、科研奖励等。根据工作经验、个人能力而异,具体待遇和导师面议协商。

 

四、招聘办法

有意者请投递详细的个人简历(wordpdf文件)至邮箱Lili.Zong@xmu.edu.cn。应聘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请务必按照以下格式书写:科研助理/实验室管理-应聘者姓名-所学专业。符合条件者,将在收到简历后两天内电话面试。

有意者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欢迎到实验室实地考察交流!本招聘信息有效期至招满为止。

 

宗利利课题组主页:https://www.lilizong.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