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留校师生提供年夜饭套餐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58

1月24日,农历除夕,在家家户户喜迎新春之际,学校坚守传统,为近1600名寒假留校师生准备了贴心的年夜饭。今年为了响应国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最新精神,学校将传统的围桌聚餐形式改为提供自选的春节年夜饭套餐,倡议师生凭餐券错峰领取,让这个新年既不失年味,亦安全温馨。

下午四时左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校党委副书记赖虹凯,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进功一行先后来到思明校区东苑餐厅、勤业餐厅供餐点,仔细察看并询问菜品供应、取餐流程、人流等情况。校党委常委、漳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也分别也来到漳州校区、翔安校区餐厅供餐点察看,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嘱咐他们重视自我防护,过个平安健康的传统佳节。

年夜饭供餐时间从下午四时持续至六时,各餐厅早早准备就绪,迎接陆续前来的学生。为满足留校学生不同的饮食需求,每个餐厅分别提供三种不同套餐。套餐内包含基围虾、大闸蟹、鸡排、烤鸭、糖醋排骨、什锦饭、水饺等菜品,每位学生还可获得一个装有桔子、糖果、花生等食品的“大吉大利”礼袋。学生选定一套餐后,现场的工作人员随即帮忙打包好,并贴心地说上一句“新年好”。  据悉,农历初一至初三,餐厅还将继续为每一个留校学子提供免费爱心餐,让他们都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此外,为了扎实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除取消除夕配套活动外,现场还可发现诸多暖心之处,如勤业餐厅在入口处为前来用餐师生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

(文/宣传部  林济源 图/林济源 翔安校区 漳州校区)

责任编辑:林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