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春季学期台港澳校际交流项目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73

    现发布2020春季学期台港澳校际交流项目选拔通知(全部项目一次性发布,不再分批次),项目信息已同步到国际处网站:http://ice.xmu.edu.cn/showannounce.aspx?news_id=1305 。

   项目面向在读本科二、三年级学生或硕士一、二年级学生(具体以项目一览表中申请对象规定为准),请申请者务必认真阅读“一览表”中的“特别提醒”事项。

    学院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9日16:00之前,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在10月8日上午11:00前向学院提交材料,逾期无法上报学校。如欲申请辅仁大学,请单独于9月26日16:00之前向学院提交材料。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按通知要求提交《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需签字)、成绩单(学生活动中心打印成绩单,学院打印并盖章专业成绩排名)、相关英语水平能力的证明(相应成绩单或学生活动中心打印),交给530办公室洪老师。以上材料请提交一式三份(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建议同步多准备一份成绩单原件用于入选时提交给交流院校。






                                                                                      厦门大学药学院 院办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