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斩获“三月风采”决赛三大奖项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678

416日晚,由厦门大学工会和妇委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春暖厦大,巾帼芳华”的第四届厦门大学教职工“三月风采”展示活动决赛在建南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师生代表队节目《悟空》以优秀成绩通过了之前3月底的预赛选拔,又以精彩的表演从决赛的24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决赛二等奖、最佳创意奖,我院摄制的参赛VCR同时揽获最佳视频奖。

“三月风采”比赛由文艺表演和VCR视频拍摄两部分组成。我院精心制作VCR视频,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的风采。文艺表演中,我院师生代表队由14名教师和9名学生组成,学院工会主席朱铉老师、妇委会主任王光辉老师等均积极加入其中。这是学院首次参加校级文艺类比赛,由学院党委丁昌利副书记任领队,积极组织、认真筹备。学院党委黎永强书记在预赛、决赛中均到现场给予指导。

节目从3月份开始编排准备,最终确定以一名教师(冒澄)主唱、多名师生合唱,以及学生舞蹈团伴舞的形式演出,并制作了与歌曲内容相配的绚丽动画背景。参赛师生克服各种困难认真排演,在决赛时全情投入、精彩发挥,最终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学院办公室组织部分教师到现场观看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