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482

34日,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庄瑾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5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2016年度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书记黎永强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学院2015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工会主席朱铉做了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昌利主持。

会上,药学院院长张晓坤首先作了题为《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深化改革创新,发挥优势特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2015年在学院党委、行政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全院教职员工坚定方向、团结奋斗、深化改革,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了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6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黎永强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学院2015年度财务执行情况。2015年, 学院不断加强财务制度建设,强化财务绩效管理,同时通过完善内部控制和强化财务责任,加强了资金安全管理,积极有效的调度资金,保证了学院日常运转和重点 项目的顺利进行,最大限度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出今后要继续加强财务管理,以实现增收节支、开源节流的目的。

学院工会主席朱铉向全院教职工报告了2015年学院工会工作。2015年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在丰富教工业余文体生活,关心教工福祉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工会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服务学院发展,服务教工工作、生活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