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药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5-07-22浏览次数:189


    717日上午,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永强主持。

黎永强首先强调了此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并和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重要篇目。大家就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如何为全面推动学院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如何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黎永强和丁昌利分别作了专题发言。黎永强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定理想信念,关键是践行宗旨、尽责履职、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等两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到一系列学习材料的体会,并总结了个人在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丁昌利则从“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出发,阐述了自己对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重要意义的理解,并对今后如何加强自身学习和实践设立了明确的目标。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针对“三严三实”的开展结合自身  实际发表了看法,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理想信念、严于律己等方面提出见解,并对如何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