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117


 

617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昌利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黎永强在会上作动员部署并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黎永强首先向大家传达了近阶段中共中央、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厦门大学药学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院的工作安排。并向全院党员提出了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切实肩负起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为建设一流药学院提供坚强保证的号召。

会上,黎永强讲授了题为《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 为建设一流药学院提供坚强保证》的专题党课。他从苏共亡党的惨痛历史教训引入主题,着重和与会党员探讨了 “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深刻的剖析了在学院领导干部中还存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为党员干部敲了警钟。最后他要求全院领导干部一定要坚决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对从严治党的部署与要求上来,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切实肩负起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重任。

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门召开党委会议,讨论布置专题教育活动有关安排,严格按照中央、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了《厦门大学药学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下一阶段党员领导干部的自学及专题研讨提出了严格要求,对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了部署和安排。

  (药学院 王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