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92


 

611日上午,在538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8日在河南兰考重要讲话,并一同收看了“五个一工程”获奖影片《沂蒙六姐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黎永强主持。

会上,黎永强首先和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焦裕禄同志为民、务实、清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黎永强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深学、细照、笃行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住作风建设的本质,突出务实干事,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当中,真正触及灵魂、提升境界。他同时指出,在面对学院发展中的困难时,一定要大力发扬焦裕禄同志不怕困难、不惧风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大无畏精神和知难而进的过硬作风,把学习焦裕禄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中,闯出一条有学院特色的发展之路。

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五个一工程”获奖影片《沂蒙六姐妹》。电影以著名的孟良崮战役为背景,以支前模范沂蒙六姐妹为原型,真实讲述了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所做出无私奉献和巨大牺牲的感人事迹,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体现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鱼水深情,感人至深。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