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发展大会观摩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发展的规范性,提高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能力,63日中午,在学院521会议室,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学生支部委员观摩了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会前按照组织程序,规范、严谨的准备了相关发展材料。在支部书记张扬的主持下,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相关程序完成了桂文同志的整个入党流程。在场观摩的支部委员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也在不断思考着自身在发展党员过程中的经验、不足。当桂文同志的发展流程结束之后,在场的老师、同学针对发展流程和材料组织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了讨论,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该支部发展程序严谨规范,对自己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借鉴,同时也对发展流程中存在的一些小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王晓萌老师做了活动总结。他表示,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是支部组织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也是程序性、规范性最强的一项工作。他希望大家能够将这次观摩中产生的疑问和想法带回去认真思考和总结,以“观摩”促学习、促进步,进一步提高各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观摩活动为本年度药学院支部委员系列培训课程的第二讲。近年来,学院党委以支部委员培训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突破口,逐步形成以理论讲授和实践观摩相结合,平时分散讨论和集中统一培训相结合,覆盖全年的多角度、多层次培训体系,为确保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发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