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140


 

328日上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庄瑾楼521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各PI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五督导组成员莅临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昌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黎永强代表学院党委做了活动总结。他指出,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的指导下,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20137月上旬开始,至20142月底基本结束。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学院党委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学校十六条实施办法,聚焦解决四风问题,精心组织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坚持边学边改、建立长效机制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作风得到切实改进,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学院领导班子的办学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学院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他指出,今后学院党委将本着阶段性与长期性、普遍性与特殊性、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相结合的原则,继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推动专项整治、建章立制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狠抓落实,务求取得实效。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将牢牢把握学院发展方向,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切实转变作风,破解发展难题,抓住发展机遇,带领师生员工共同为创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药学院而不懈努力,为实现厦大梦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第五督导组代组长陈道乾代表学校进行点评。他指出。在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中,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学校的部署,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保证了教育实现活动的有序进行。认真组织实施,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提升了领导班子的科学办学能力和水平,提高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边学边改,建章立制,实践教育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今后,学院要狠抓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措施方案和项目能够紧密的结合学院实际落到实处。继续完善落实各类规章制度,及时查漏补缺,做到以好的制度规范人,以好的制度约束人,以好的制度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利益。继续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常态化,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巩固扩大联系群众的成果,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