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174


 

3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药学院党员大会在庄瑾楼召开。本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谋划新发展、寻求新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院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党外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昌利主持。

  会上,黎永强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开拓创新 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一流药学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药学院上届党委会的工作,指出过去三年来,院党委、行政班子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艰苦创业,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总体办学实力大为增强,各项事业走上了快速发展之路,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迅速在本学科领域立足并有着一定的影响。

报告指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学院离创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药学院的目标还存在较大差距。报告从国际、国内形势出发,深刻的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难得机遇和巨大挑战。报告提出,今后五年要形成综合实力雄厚、独具特色的药学教学与研究体系,成为海西乃至我国重要的创新药物研发、产业转化及人才培养基地,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药学院的战略目标。

大会选举产生了药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大会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定信念,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开放办学,同心同德,振奋精神,励精图治,为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药学院而努力奋斗!

     (药学院 王晓萌)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