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药学、公共卫生三院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175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凝聚师生力量,促进事业发展,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认真研究,精心安排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活动。1226日三院联合邀请了校党委党校副校长苏劲教授为三院师生作了题为“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奋力实现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讲座。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领导,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昌利主持。

讲座中,苏劲教授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表明我国新一轮改革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式启动,改革的力度将是前所未有的。他运用生动的实例、丰富的资料、精辟的语言,紧密联系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和重大战略部署,从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的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部署等几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理论研究,对我国未来的改革之路进行了诠释和解读。苏劲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更好地学习、领会、把握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客观准确地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本次讲座是医学、药学、公共卫生三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讲座第三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三院党委多次研究、精心选题,资源共享、形成合力,还将陆续推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在党员中形成深化改革的共识,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药学院王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