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123


 

1129,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院党委书记黎永强向教职员工代表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族生活会的情况。

根据厦门大学《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经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我院于1118日下午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黎永强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提出了学院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刻的剖析了问题形成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黎永强带头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诚恳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分别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十六条实施办法切入,深入检查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刻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加强个人作风建设的举措,并对自己和其他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真批评、讲真话,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打下了坚实基础。校第五督导组代组长陈道乾代表学校进行了点评。

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正在着手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进整改: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三是加强党组织建设,保持清正廉洁,拒腐防变;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

最后,黎永强书记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始终坚持从严标准,坚持边查边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持之以恒地抓好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