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本科教务学生事务办事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188


 

1、   所有的事务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均有相关表格,请自行下载填写,下载地址:http://jwc.xmu.edu.cn/s/58/t/215/p/9/list.htm,未按相关格式填写的一律不予办理。

2、   相关材料填写时,务必认真阅读填写说明后,方可填写,未按要求填写,态度不认真者,不予办理。

3、   请假销假申请,重修课程部分免听申请,双学位申请,转专业申请,交流生转换学分申请,海外生及港澳台生部分免修申请,少数民族预科班、内高班及西藏藏族统招生部分免修申请、出国成绩单(中英文版)、在学证明等申请手续,《学生手册》中均有相关规定,请务必仔细阅读,按相关规定办理,所有表格均可从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

4、   少数民族预科班、内高班及西藏藏族统招生的免修学分申请按教务处规定,只允许在毕业审核最后阶段(即六月份最后一次期末考试之后)方可申请,之前任何时候都不允许申请。

5、   双学位及转专业申请必须先登陆教务处网站进行网上填报,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报名表,其它学院有相关规定的,还须提供相关材料,由各班学习委员收齐后,统一上交,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打印,个人无须附上。

6、   重修课程因课程冲突无法上课者,须填写免听申请单,经由任课老师签字后,交由授课学院教学秘书保管,若授课院无须保存着,交回本院。

7、   因个别不可预期原因须请假者,除填写请假单外,须附上关于请假事由的官方正式证明材料,经由班主任签字后,交至学院。请假是否批准,学院会另行通知,未获批准者,私自离校,按《学生手册》中相关规定处理。

8、   海外生及港澳台生的免修申请,于开学初提交学院审批。

9、   出国成绩单(中英文版)自行下载填写,进行成绩转换,之后提交学院审核。

10、选课及重修选课,请随时关注教务处主页,自行选课,逾期未选课者后果自负。

11、所须办理事项,均须提交纸质版,电子版一律不予受理。

12、所有事务请按规定日常进行办理,逾期未能办理成功者,后果自负。

13、事情紧急者,请自行安排好相关事务,提前办理。由于自身原因未能提前办理,所引起的不良影响,后果自负。

14、学院通知的任何通知,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未能完成,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如无法按期毕业、双学位未能被录取、出国/国内交流未能申请成功等),自行负责。由此而引起的牵涉全班同学都无法如期办理相关事务,由各班同学自行协商解决。

15、办理相关事务时,若相关老师因事外出,可将材料统一放在指定位置。

16、请随时关注教务处主页或学院主页,获取相关通知信息。

17、联系人:邹老师、吴老师;tel2189597;办公室:庄瑾楼530

药学院本科教务学生事务办理日程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上午

1.办理成绩单及在学证明(含出国成绩单审核)

 

1.办理请假手续

2.办理课程免听/免修手续

3.办理出国交流相关手续

1.办理成绩单及在学证明(含出国成绩单审核)

2.查询专业排名

1.办理请假手续

2.办理课程免听/免修手续

1.查询专业排名

2.办理出国交流相关手续

下午

审核材料

审核材料

审核材料

审核材料

审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