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先争优群众评议基本评价满意率10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0浏览次数:215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党委自2月初开始积极进行创先争优群众评议的安排工作,广泛发动师生员工参与,确保让每个党支部和每位党员都接受评议。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及党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承诺践诺、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总结,接受群众评议。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参加活动、带头接受群众评议、分别深入各支部指导工作,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总结交流经验,确保群众评议不走过场。

本次全院共有10个党支部(3个教工支部、7个学生支部)参加评议活动,参评率为100%。共有268名师生参加群众评议活动,参评率为89%。其中共有124名党员参加评议,参评率为100%,共有144名党外群众参加评议,参评率为81%

从群众满意度上看,37名参加评议的教职工、231名参加评议的学生对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基本评价满意率均为100%,对25名教职工党员和99名学生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基本评价满意率均为100%

根据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的意见反馈,下一步我院党委将加大党员发展的力度,尤其是底年级本科生党员的发展力度,进一步优化党员结构;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的培养和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努力提高党支部活动频率,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内容,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的培养,提高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对青年开展思想引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