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药学院周虎教授课题组实验室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770

    现因工作需要,周虎教授实验室拟招聘技术员一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应聘者须具有药物化学的硕士学位;

2.具有药物化学课题实验研究经历,熟悉天然产物分离纯化的操作流程

3.具有天然产物结构鉴定的基础(熟悉NMRMS、晶体解析等)

4.熟练掌握文献检索手段,熟练阅读英文文献;

5. 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认真细心。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工作待遇

该岗位为课题组自主聘任,工作地点在福建省厦门市,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工资和福利待遇面议。

三、招聘办法

    有意者请投递详细的个人简历(wordpdf文件,文件大小限1M以内),至邮箱huzhou@xmu.edu.cn。应聘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请务必按照以下格式书写:“应聘者姓名-所学专业-技术员”。

简历投递截止20171115日,符合条件者,将在之后电话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