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16年“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范荣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496

各位同学:

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王淑景、王文斗奖学基金”将奖励一批在全国高校就读的本科优秀厦门籍学生,现将有关推荐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厦门籍本科在校生。

二、奖励名额

名额不限,学院初审,学校复核,最终名单由厦门市教育基金会审核确定。

三、参评条件

在2015-2016学年度获得下列3项或以上成绩(荣誉)者:

1.校党委或校行政(不含校团委等各中层机构)签发授予的校级荣誉称号,如校级三好生、优秀党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暑期活动积极分子等;  

2.校一等奖学金两次,其他称号的奖学金需有学校证明其为一等奖学金等级;

3.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学科(含体育、文艺、技能等)竞赛、创新大赛,获省一等奖(前三名)或全国二等奖(前六名)及以上者;

4.省级以上公开学术刊物(含大学学报)发表学术论文(合作者名列前五名);

5.参加院(系)级及以上科研取得成果(合作者名列前五名);

6.省级党委或行政部门颁发的其他成绩或荣誉;

7.在全国性及以上的大型竞赛、博览、会议等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并获得主办方表彰的优秀者。

评定时,实行三个优先:获得成绩和荣誉多项者优先,成绩和荣誉级别高者优先,在同等条件下,教育部直属高校的申报者优先。

四、提交材料要求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12月2日前将以下材料送至药学院534办公室,《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申请书》和《厦门大学2016年“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发至fanrongmk@xmu.edu.cn

1.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申请书(附件1,一式一份);

2.各种成绩和荣誉证书的复印件(一式一份);

3.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背面写明姓名);

4.《厦门大学2016年“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

联系人:范荣,  联系电话:288102。附件2.厦门大学2016年“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xls附件1.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