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药学院招收第二批2017级硕士推免生(专硕)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099

各位考生:

接招生办通知,因招生名额扩增,我院决定招收第二批2017级硕士推免生(专硕)。

  1. 招收专业:

公共卫生专业硕士

二、申请条件

1.推免资格要求:申请者须获得本科毕业院校的推免生资格;

2.毕业院校要求:毕业院校不作要求;

3.成绩要求:申请者须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名列本专业或年段前茅;

4.外语水平要求:要求申请者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或TOEFLGRE、雅思考试成绩达到其总分的60%及以上。第一外语为其它语种的,需提供等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TOEFLGRE或雅思考试的成绩证明。申请者的本科专业为外语类专业的,其外语水平达到相应的专业外语等级即可。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考生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全国推免生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08日上午12:00),待复试通知(拟定于108日下午发布复试通知)。

厦门大学药学院

2016930